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工作半年讲评会召开

2014-07-28 11:16:4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宏权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刘宏权) 7月24日上午,张家界市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工作半年讲评会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卓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秘书长及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委秘书长分别简要总结了各自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汇报了下半年工作打算。卓湛表示,上半年各党派工作思路越来越清晰、机关工作越来越规范、工作亮点越来越突出、争先创优意识越来越强,尤其在开展“同心工程”系列活动、整章建制、会务宣传等方面作出了大胆的探索,在全市、全省都产生了很好的影响。

卓湛强调,下半年,各民主党派要继续大力“同心工程”;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抓好学习实践活动,落实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加大后备干部推荐、宣传信息工作力度;认真搞好专题调研。要以此次工作讲评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参政党良好的形象,为中国特色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