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龙建湘赴岳阳有关宗教场所检查指导工作

2014-08-22 11:11:59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志刚)82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一行赴岳阳有关宗教场所检查指导工作。

龙建湘一行先后考察了岳阳圣安寺、汨罗普德大庙、汨罗崇善寺安养院,并就教风创建、制度建设、教职人员管理、财务管理等情况分别与各场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崇善安养院创办于2002年,总投资1000万元,占地50余亩,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有耕作田土23亩。现为省佛协直管,全国人大代表、中佛协副会长、省佛协会长圣辉大师亲任院长并盛赞该院是“宗教服务于社会慈善事业的典范”。该院以“颐养天年,快乐人生”为宗旨,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顾、老有所乐。创办至今,先后接纳近100名困难五保孤寡老人免费入住养老。龙建湘对崇善寺安养院造福孤寡老人的做法大加赞善:“崇善安养院是无依无靠老人颐养天年的乐园,同时也是广大爱心人士奉献爱心的平台”。龙建湘逐一登门看望孤寡老人,嘘寒问暖,给老人们送去祝福,还到厨房询问查看老人们的伙食情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