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无党派人士代表梁肇洪、鄢褔初、何清湖 参加暑期谈心活动

2014-08-22 10:38:51  来源:  作者:

8月18日至20日,2014年湖南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先后在武汉和岳阳市进行。无党派人士、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梁肇洪、无党派人士、省文化厅副厅长鄢褔初、无党派人士、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等参加。

这次活动,进行了湘鄂两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交流;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和市民之家、岳阳临湘市羊楼司镇“同心·生态旅游产业开发实践基地”和君山区“岳阳市统一战线同心实践基地”进行了考察;与省委统战部领导进行了“一对一”谈心交流;参加了湖南省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座谈会,梁肇洪同志作为无党派人士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就无党派人士和省知联会参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同心工程”情况作简要汇报,就如何完善创新搞好“学习实践活动”和“同心工程”的组织形式及如何增强其内生动力提出建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李微微就充分认识同心工程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共同推进“同心工程”的深入实施作重要讲话。(知工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