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

张大方一行调研岳阳军民融合产业园建设

2014-08-27 11:43:5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杨波

近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一行赴岳阳,深入岳阳军民融合产业园考察调研。岳阳市政协主席赖社光,政协副主席李平,市科技局等部门的同志参与调研和座谈。

张大方一行深入到岳阳市临港新区、长江动力机械厂、6906有限公司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在军民融合产业调研汇报会上,岳阳市科技部门支持园区建设,夯实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平台、支持合作创新,提升军民融合产业创新能力、支持项目建设,驱动军民融合产业加快发展的具体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张大方高度评价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说,大力发展军民融合产业意义重大,要借助机遇和优势,借力于央企、有实力的民营企业和相关资源。科学规划、重点把握北导产业,充分发挥市场主导作用,政府引导作用,争取在项目和资金等方面给予产业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等联系合作,加大媒体宣传力度,全力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