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民革湖南省委主委

“中国医学基金会超声医学教育”公益项目落户湖南

2014-09-03 16:13:34  来源:  作者:

2014年8月27日,由中国医学基金会、三星电子共同主办,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湖南省卫生计生委、民革湖南省委协办的“中国医学基金会超声医学教育”公益项目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了项目启动仪式及智能化超声培训中心落成仪式,来自湖南各地(州、市)的近200名基层超声科医生参加了首期培训。该项目旨在帮助改善中国相对薄弱地区基层医院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医疗服务技术水平,为中国的母婴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中国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朱培康表示:“加速欠发达地区卫生事业发展步伐,有效提升当地医务工作者技术水平,实现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均等化,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三星公司此次慷慨解囊,支持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体现出三星公司乐于分享、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和全球战略合作精神”。

刘晓指出,湖南省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和中国医学基金会、三星电子的协作平台,抓好落实、抓好服务,为提高全省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建设小康和谐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表示:“追求共赢”是三星的核心价值之一,我们希望利用在医疗器械方面的技术优势,为中国基层医生提供更好的培训机会。

湖南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詹鸣、湖南省人民医院院长祝益民先后表态,感谢“中国医学基金会超声医学教育”公益项目落户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一定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好事做好,把这个项目做成全国的标杆。

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中国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朱培康,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主委刘晓出席启动仪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