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召开2014年统一战线中秋座谈会

2014-09-04 16:37:12  来源:  作者:

9月2日,湖南农业大学召开2014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邀请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和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代表参加,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正校级督导彭克勤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符少辉首先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学校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下半年学校工作的重点。并在会上对大家普遍关注的绩效工资改革、教学基地建设等事项的进展一一进行了通报。随后各界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对党外人士长期对学校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把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提升学校内涵发展。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谋发展,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聚集的优势,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