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广泛动员、多方支持、全力推动“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的实施

2014-09-05 09:17:53  来源:党派处  作者:党派处

今年以来,张家界市认真贯彻落实湘办发〔201311号文件和全省统一战线“同心工程”推进会精神,广泛动员、多方支持、全力推动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的实施,项目进展顺利,取得新的成效。

一是广泛凝聚共识。市委统战部把推动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作为全市统一战线的重要工作、长期工作来抓,作为统一战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接国家扶贫攻坚规划、贯彻习总书记精准扶贫要求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新举措来落实,广泛动员5个民主党派市级组织等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推动项目落实、拓展规模。二是充分整合资源。通过拓展筹资渠道,积极争取中华职教社、湖南中华职教社及致公澳门协会的大力支持,已在张家界旅游学校、桑植县职业中专开设校企合作班6个,资助张家界贫困学生300人;今年,致公党市委主动联系致公党省委,又积极争取到致公党中央支持20万元,计划新资助贫困学生50三是党政领导重视。实施“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深受贫困家庭的欢迎,密切了党群关系,促进了社会和谐,也得到了县市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近日,在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深入项目实施学校召开的座谈会上,永定区委书记尚生龙明确表示,区财政支持项目经费40万元,办班2个;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县长赵云海一同表态,县财政拿出20万元支持“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资助贫困学生50(党派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