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桑植县首个“同心示范社区”授牌

2014-09-05 09:05:31  来源:  作者:葛选章

9月4日,桑植县首个“同心示范社区”授牌仪式在澧源镇高家坪社区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桂花及相关驻该社区单位的负责人和党外干部参加授牌仪式。

“同心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是该县今年统战工作的重点和创新项目,在创建过程中围绕“完善五大功能”、“健全五大体系”、“建好五支队伍”为工作目标,组建了“同心QQ群”,定期召开联系会,筹资近20多万元改善社区基础设施,添置各类统战书籍,创建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陈桂花要求,把“同心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同当前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心同德,同力同向组建服务队伍,搭建服务平台;重点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社会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群众文化生活、关心弱势群体、发展集体经济”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构建社区共驻共建格局;着重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同时,她还鼓励社区继续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力争向省级“同心示范社区”迈进。

随后,陈桂花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建设情况,组织召开了驻社区单位负责人联席会议。大家一致表示会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和参与同心社区创建工作,各自主动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和资金投入计划。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