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

“致公·致福班”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2014-09-24 16:34:4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谭圣林

三湘统战网23日讯(通讯员 谭圣林)9月22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致公·致福班”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崔永平等出席。

致福慈善基金会、湖南中华职教社、致公党湖南省委、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张家界旅游学校等单位负责人签订了“致公·致福班”协议书,由致福慈善基金会为该项目捐资人民币贰拾万元,资助湖南武陵山区、罗霄山区以及扶贫工作重点县的5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限2014级新生)就读张家界旅游学校,在校期间每人每年资助生活费贰仟元人民币,共资助两年。仪式上,崔永平为致福慈善基金会颁发了“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公益伙伴匾牌”。

崔永平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省委在参与项目实施的相关单位中,推动力度最大、整合资源最广、资助学生最多、效果影响最好,目前已筹措资金160多万元,办班8个。“致公·致福班”的成功签约,是致公党省委争取致公党中央支持项目实施取得的又一个亮点成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