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

致公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4-09-24 16:34:15  来源:  作者:彭晖

三湘统战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彭晖)22日下午,致公党湖南省委在枫林宾馆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永平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胡旭晟主委对致公党湖南省委近五年来社会服务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就今后几年如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会议对涌现出的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和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并将十个优秀项目在会上进行了展示。

闫小培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尤其是换届以来,致公党湖南省委坚持把社会服务与履行职能相结合、与自身建设相结合,不断开拓进取,实现了社会服务工作的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社会服务资源更加丰富、能力不断增强,成效日益明显,有效增强了本党的社会影响力。闫小培要求,致公党湖南省委再接再厉,继续开拓性的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特别是要加强与致公党中央的联系与沟通,做好与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项目的对接,在全党形成社会服务工作的合力。

崔永平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湖南省委多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湖南的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崔永平说,近年来致公党湖南省委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做了许多创新性的工作,尤其是在参与“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项目的过程中,首创了校企共建的助学模式,为湖南其他民主党派省委的社会服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会班子成员、省委常委、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各市委专职副主委、分管副主委、社会服务骨干党员、省市社会服务专干共80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