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民盟湖南省委主委

我省纪念民盟省级组织成立65周年

2014-09-26 10:00:4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阿部都秀库尔·斯马义 王慧芳

 本报9月25日讯(记者 张斌 吐鲁番日报记者 阿部都秀库尔·斯马义 通讯员 王慧芳)今天,湖南民盟省级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在长沙举行。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向大会表示祝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南省委主委谢勇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致贺词。

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和老同志谢佑卿出席会议。

65年来,湖南民盟在全省建立了13个地方组织,380个基层组织,盟员9500人,成为全省人数最多的民主党派地方组织。

龙庄伟代表民盟中央向大会表示祝贺。他指出,湖南民盟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省级组织,65年来,湖南民盟始终与党同心,紧紧围绕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湖南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在湖南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四化两型”建设、推动“三量齐升”的伟大实践中作更大贡献。

李微微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向全省盟员致以诚挚问候。她说,湖南民盟始终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携手并进,为湖南的和平解放、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湖南民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凝聚改革发展共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引导广大盟员投身“同心工程”,凝聚发展正能量。

杨维刚在讲话中指出,湖南民盟要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惠民之事,在服务和助推湖南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事业中再创新业绩。

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湖南民盟书画院还在省简牍博物馆举办了民盟书画展。


湖南民盟省级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代表民盟中央向大会表示祝贺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南省委主委谢勇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致贺词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出席庆祝大会并讲话

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