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温暖工程”项目推进会在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举行

2014-09-28 16:07:23  来源:湖南中华职教社  作者:

三湘统战网28日讯(通讯员 谭圣林 马晓花)9月2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崔永平主持召开“同心温暖工程”项目推进座谈会。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盛完善,党派处副处长、调研员肖国建,湖南中华职教社秘书长杨里平以及各民主党派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各民主党派介绍了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实施进展情况,杨里平代表项目实施办公室对项目整体实施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还对《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项目实施办法(草案)》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崔永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认识,实施“一家一”项目是“同心工程”的重要项目,是各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重要品牌,是各民主党派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是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重要要求;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方法,实现教育扶贫活动的对接,实现各级组织力量的整合,实现组织成员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相结合;三是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各民主党派要根据“一家一”项目要求,认真做好督查工作,积极做好交流、宣传工作,提高项目的社会影响力,确保项目持续健康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