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校情通报暨座谈会

2014-09-29 16:58:5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殷丹

三湘统战网(通讯员 殷丹)9月29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4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校情通报暨座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在家校领导,以及各民主党派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主持。

校长周先雁对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学校招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基本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下半年在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等十个方面的重要任务。他希望与会人员面对学校事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和艰巨的任务,要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辛勤耕耘,同舟共济,开创新的业绩!

校党委书记曾思齐代表学校对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在本职工作、人才举荐、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的艰苦拼搏,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曾思齐结合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汇聚起我校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服务学校和社会建设,向大家提四点希望:一是要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在学校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和社会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三是要坚持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四是要加强学习实践,实现个人和学校事业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认为周校长的校情通报全面详尽,鼓舞人心。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并表示将继续与学校同心同德,为学校内涵发展贡献力量。大家围绕学校定位、管理创新、人才引进、教学质量、科研政策、改善待遇、交通安全、后勤服务等普遍关注的问题直抒胸臆,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