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月意班”正式开班

2014-09-29 11:14:0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三湘统战网29日讯(通讯员 刘欢)9月26日上午,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致公?月意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湘潭市副市长、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苏健全,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向军,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湖南月意生态集团董事长、致公党湘潭市委副主委杜月意,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党总支书记王镇西出席仪式。仪式由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运政主持。

朱向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项目实施学校,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将在师资、培训、就业等方面与湖南月意生态集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发挥优秀的资源优势,以规范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帮助学生立志、成才,圆满实现教育帮扶目标。

杜月意要求“致公?月意班”学生尊师重教,友爱互助,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早日成长为祖国栋梁之才。

“致公?月意班”学生代表何蓉蓉在发言中号召全体同学,怀着感恩的心,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勤奋刻苦的精神状态投入大学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政府、社会和爱心企业的关心与帮助。

苏健全对“致公?月意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助学生在三年的学习过程中,牢记感恩、责任和奉献,真正掌握一技之长,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二是希望任教老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学生,成就自己,用大爱之心教育学生成人成才。三是希望资助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切实履行好帮困解难的承诺,与施教学校共同努力,将同心温暖工程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形象、办出品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