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民革湖南省委主委

爱在重阳节 共享暖心宴

2014-10-11 16:23:06  来源:  作者:

9月29日,民革湖南省委青年委员会联合湖南省青年联合会、长沙天心区政府举办“爱在重阳节、共享暖心宴”睦邻文化暨天心区“敬老月”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刘晓出席讲话,希望全社会发扬敬老尊贤的优良传统,共建小康和谐社会,并宣布“爱在重阳节,共享暖心宴”睦邻文化暨天心区“敬老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吸引了周边两百多名花甲老人前来参加,现场其乐融融、温馨热烈。在“浪漫金婚”送祝福环节,12对金婚老人的手紧紧攥在一起,幸福的接受在场所有人的祝福。火把山社区90岁高龄退休教师何冠煌老人作为金婚代表发表幸福感言。在“金牌厨艺”大比拼环节,社区的厨艺能手们纷纷拿出拿手绝活,张罗了12桌丰盛的佳肴供老人们品尝,并现场评选出了最美菜色奖和厨艺比拼奖。在“欢乐金秋”文艺秀环节,街道文艺爱好者用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大家在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中欢歌载舞、共享佳宴。在民革义诊台前也人头攒动,民革党员蔡准、蒋荣鑫、李美莲、郭咏梅等热心细致的为老人们义诊,对老人们关心的健康、养生等问题提供专业咨询。

活动中,领导们看望90多岁的抗战老兵饶双福、94岁的民革老党员谢云英老人,并前往医院慰问了生病住院的抗战老兵周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革省委青委会主任雷震宇,民革省委秘书长黄自荣,民革省委组织处处长戴明星,省青联副秘书长钟茜芳,民革省委青委会副主任周敏、程永舟等;中共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东铁,区政协主席邓林,区人大副主任汤楚罗,区政府副区长康镇麟,区政协副主席黎小玲等;以及部分民革青年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