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民革湖南省委主委

民革全省机关干部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2014-10-11 16:22:50  来源:  作者:

9月22日至23日,民革湖南全省机关干部培训班在长沙举行。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贯彻民革全国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精神,研讨加强全省民革机关作风建设,交流经验,进一步提高民革全省机关干部政治思想水平和业务素质。

民革省委秘书长黄自荣主持开幕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刘晓作了主题为《互联网思维与大数据时代》的讲座;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就《加强新形势下的机关建设》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位领导以先进的理念,图文并茂的讲解,师生互动的教学模式,赢得了阵阵掌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培训中,省委各处室就有关业务工作作了业务辅导;长沙、衡阳、常德三个市委会分别就各自机关工作作大会发言。学员们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普遍反映,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合理,培训内容丰富。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交流了思想、提振了信心,对加快推进全省民革机关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培训班结业式上,民革省委秘书长黄自荣作了总结。他强调,下一步机关建设要抓好学习、制度建设、机关干部培养、文明单位创建和推进参政议政五个方面的工作,将全省机关建设推上新的台阶,为湖南民革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革全省机关干部培训班会场


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给全省机关干部讲课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刘晓作了主题为《互联网思维与大数据时代》的讲座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