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工会妇女工作

李微微部长甘为摄影做学生

2014-10-14 09:01:36  来源:  作者:

2014年10月9日晚,湖南摄影培训中心摄影基础班统战部订制班在省委统战部大会议室开班授课。来自省委统战部机关、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工商联、台办、社会主义学院的近80位学员参加了课程学习。省委常委、省统战部李微微部长参加了本次听课。

开课前,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兰杨杰同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并主动担任班长一职。湖南摄影家协会主席谢子龙做了课前动员讲话。谢主席指出,随着经济的发展、数码相机的普及,摄影在我们的生活工作当中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本次课程的学习,由湖南摄影培训中心实战型的老师阿诺主讲,课程主要教学摄影基础理论和实际操作,并结合自己和学员拍摄的一些长沙的老照片为案例,讲述摄影背后的经历和故事,向大家证明好照片就在身边,要善于发现和拍摄身边的精彩。摄影最难得是坚持,让摄影成为生活的一部份,才能更快的提高。 课后,阿诺老师还向学员们赠送了谢子龙主席的《心灵写意》作品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