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

2014-10-17 16:09: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湘埔

1016,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权出席座谈会。省黄埔同学代表、黄埔后代代表及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处等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李蓉作了工作报告,学习贯彻中央有关精神,通报了四届一次理事会以来工作情况,布署了今后的工作任务,研究明年换届工作。黄埔同学代表作了发言,他们一致认为,四届一次理事会议以来,我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围绕对台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扎实有效推进各方面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团结更多的黄埔同学及其亲友,发挥好人民团体的作用,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和湖南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会上,后代亲友也纷纷作了发言,表示要教育和激励更多的后人为促进祖国统一,建设和谐湖南献计出力。                                                            

刘权副部长代表省委统战部对黄埔同学表示亲切慰问,对黄埔同学及黄埔后代亲友在服务黄埔同学、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建设和谐湖南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说,黄埔老人是坚定的爱国者,是历史的见证者,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关爱黄埔老人,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广大黄埔同学搞好服务;要继续发扬“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充分发挥黄埔同学的优势,充分运用“天下黄埔是一家”的情结,通过各种途径,加强对台交流交往,为促进祖国统一、实现两岸人民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要积极搭建黄埔亲属后裔发挥作用工作平台,为他们更好地服务湖南科学发展创造条件。

会议结束后,刘权副部长带领与会人员一行考察了湖南省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和黄兴故居。      

座谈会现场

考察湖南省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