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党外干部培训班今日举行开班仪式

2014-10-22 14:54:2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辰溪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王雪梅)10月22日上午,2014年辰溪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党校十一楼会议室举行。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易勤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校长王志鑫主持。

舒易勤指出,作为党外领导干部首先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外干部培养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外干部自身角色的定位,从严要求自己,积极投身辰溪的社会经济建设;其次在工作中要自觉提高三种基本素质:一是对党真诚、遵纪守法的政治素质,二是熟练精湛、独当一面的业务素质,三是宠辱不惊、进退有度的心理素质;最后殷切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参加培训,能学有所成,使自己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能力上有新的提升。

王志鑫介绍了该培训班的教学内容、课时安排、师资配备、教学形式等情况,并希望学员们适应干部到学员的角色转变,在校遵章守法,安心学习,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来自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单位的28名党外干部及党校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