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州市委来怀交流考察

2014-10-22 14:42:1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进怀化市委

三湘统战网10月22日讯 (通讯员 唐启洪2014年10月16日,民进福州市委在副主委张兰英、蒋金狮的带领下来到怀化,就做好民进中央部署的组织建设年工作组织建设与民进怀化市委进行了交流座谈。

民进怀化市副主委王安平代表民进怀化市委对福州市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天下民进是一家,希望发达地区兄弟组织不吝赐教,为怀化做好组织工作提供指点帮助。秘书长刘娅简要介绍了民进怀化市委在组织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感谢福州市委的传经送宝,希望福州市委将他们的好做法传授给怀化,为怀化组织建设加速发展提供助力。民进福州市委副主委张兰英和秘书长柴刚丽分别做了情况介绍,并着重介绍了他们在调动会员积极性,发挥各支部和专委会能动性方面所做的尝试。

大家还分别就市委会的其他工作交流了看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