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辰溪县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4-10-22 09:33:5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辰溪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王雪梅)10月17日,辰溪农工党全体党员在湘西剿匪文物史料陈列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湘西剿匪文物史料陈列馆建于2004年,馆内收藏剿匪文物有200余件,珍贵图片500余幅。解放前夕,辰溪是湘西土匪部队老巢,匪患猖獗,民不聊生,是剿匪的主战场。1949年秋,解放军第47军奉命进驻湘西剿匪,经过将近3年的剿匪战斗,基本肃清了匪患。这里不仅有47军惊心动魄、悲壮惨烈的剿匪画面,还有二野刘、邓大军路过湘西的珍贵照片。

参观的党员们一边缅怀剿匪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一边感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纷纷表达了忠于祖国,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增强热情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决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