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县委统战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28 10:49:1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会同县委统战部

10月27日下午,会同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和部分党外代表人士、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义宝参加学习。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龙满成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大家原原本本进行学习领会,普遍认为四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义宝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认真学习全会文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汇聚建设法治中国正能量。(会同县委统战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