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民宗局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宣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30 10:52:2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靖州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肖和胜)10月28日,靖州县民宗局工作人员深入飞山寺、方广寺、灵光寺等重点宗教活动场所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宣传中,工作人员与场所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就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座谈交流,讲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等。结合宗教工作实际,浅谈在依法治国中必须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管理宗教事务,依法处理宗教领域中突出的矛盾和问题,教育和引导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自觉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护法,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模范践行者。

在交流中,县政协委员、飞山寺监院释禅建说: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充分展示了我们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我们将利用寺院“学习日”组织信教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依法开展宗教活动,自觉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祈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