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县开展“同心同行?人社金融政策进园区”活动

2014-10-30 10:40:1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新晃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0月30日讯 (通讯员 姚远  杨莎)为扎实推进“同心示范工业园”建设工作,10月28日上午,新晃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工业园管委会组织县人社局及人民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政银行、信用联社、农业发展银行等金融部门共同开展“同心同行?人社金融政策进园区”活动。

当天上午,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先后来到顺发铁合金、新中化工、合创新材料、金龙工贸等企业进行考察参观,详细了解了企业及园区当前建设、未来规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用工、就业培训、劳动者维权、社会保险相关政策进行了讲座,各金融部门就金融产品服务企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人社、金融部门和企业的沟通,促进政企、银企的合作,增强了企业坚定园区和自身发展的信心,强有力的推进了“同心工业园”建设工作,强有力地推进园区向前发展。下阶段,县委统战部还将开展系列同心活动,广泛凝聚和调动统一战线成员和县直各部门力量,多措并举为园区建设服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