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召开“四同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4-10-31 10:41: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张亚平

10月30日上午,怀化市统一战线“四同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怀召开。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部分县市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就“四同创建”前段工作情况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推进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双云、银志远也分别就如何推进“四同创建”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指出,“四同创建”是贯彻落实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实施“同心工程”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彰显统战工作的特色和作为的重要平台。全市统一战线要把推进“四同创建”和县市区发展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工作推进与彰显统战独特优势融合统一。

龙凤林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积极发挥组织、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全力推进“四同创建”各项工作。一要集中力量精心打造1—2个“四同创建”示范点,发挥示范点的引领带动作用,打造统战工作品牌;二要突出统战工作特色,注重工作实效,要与相关部门建立好协同、协作、共赢的合作共建关系,提升“四同创建”整体推进力;三要加大统战资源整合力度,使更多的统战元素融入到“四同创建”中来,努力彰显统一战线作为;四要加大“四同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共同支持“四同创建”的浓厚氛围,扩大“四同创建”工作的社会影响力。(通讯员 张亚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