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1-11 15:30:1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琴)11月10日,怀化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市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贾青山和督导组成员莅临会议进行指导。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主持。

会上,龙凤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贾青山对市委统战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龙凤林表示,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切切实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再教育,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得到改进,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在干部职工之间得到了恢复和弘扬。龙凤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适应党的作风建设新常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始终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同时,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监督,永葆市委统战部机关良好的工作作风。

贾青山代表市委第十七督导组对市委统战部的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贾青山认为,市委统战部领导带头示范,始终坚持高标准,确保了活动开展的成效。贾青山指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在规定动作上接近尾声,但是践行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绝不允许严一下、松一下,决不允许抓一下、放一下,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加强作风建设,确保作风建设工作的长期化与常态化,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还对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改进作风情况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