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出席“民革·张家界同心班”、“民革·湘西同心班”开班仪式

2014-11-17 08:19:4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湖南中华职教社

三湘统战网13日讯(通讯员 杨鹏飞)11月13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民革?张家界同心班”、“民革?湘西同心班”开班仪式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晓,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崔永平,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杨里平等出席。仪式由民革湖南省委秘书长黄自荣主持。崔永平为实施学校颁发了匾牌。

受助学生代表杨委的发言感人肺腑,她说上帝关上一扇门,却为她打开了一扇窗。她呼吁全体同学不逃避、不放弃、不辜负,努力学习将扶贫救助的中华美德一代代传承下去。

刘晓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革·张家界同心班”和“民革·湘西同心班”作为“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开班以来对寒门学子伸出援助之手,以助学扶困为目的,展现了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坚持智力扶贫的优良传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相信“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山区孩子在人生的道路勇攀高峰,学有所成,感恩时代,报效祖国。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