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举办第二期民企大讲堂

2014-11-25 10:30:5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会同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欧宗发)近日,会同县工商联在县人社局会议室举办第二期“会同民企大讲堂”,全县80余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政协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学习。本期“会同民企大讲堂”以“防范法律风险、促进健康发展”为主题,邀请了本县知名法律工作者黄历明律师主讲,内容涉及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各种具体实用的法律知识,力求通过组织该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系统学习从商经营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做到诚信守法经营,并懂得事先预防因不了解或违反法律规范而产生的不利后果。同时又懂得事后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解决问题,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从而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有序健康发展。

近几年,该县工商联着力加强非公经济人士的培训教育,继去年在全市率先开办了首期“民企大讲堂”后,今年又精心组织开办第二期“民企大讲堂。会同县工商联创新开办“民企大讲堂” 的宗旨是以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引导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会同县“民企大讲堂致力于提高非公经济人士从商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引导做大做强,是我县为更好地引导全县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搭建的一个重要的服务平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