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委统战系统开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14-12-02 16:39:33  来源:三湘统战部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2月2日讯 (通讯员 肖崇斌为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8日下午,怀化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邀请市委讲师团主任郭志杰,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台办、市侨联以及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郭志杰主任以“学习《决定》、重建规则”为题,重点从为什么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怎样推进依法治国、作为公务员怎样应对新常态三个方面开展宣讲辅导,以鲜明的观点和丰富的实践事例向与会同志讲解了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的关系问题,各级干部要对法律怀有敬畏之心,始终牢记“党纪严于国法、国法高于党纪”,要有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主持并做了讲话。他指出,郭主任的宣讲辅导深刻分析了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为我们进一步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方法。组织、统战干部应该成为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坚定落实者,更应该成为贯彻全会精神的模范带头者。下阶段要进一步认真研读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来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