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知联会到通道县开展助学活动

2014-12-03 10:12:09  来源:通道新闻网  作者:新晃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2月3日讯  (通讯员  黄俊  唐曾伟  粟道斌  陈莎莎)  12月1日,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知联会副会长、工商联副主席、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傅新华一行24人来到通道县马龙乡中心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通道县委副书记王海涛,副县长龙满銮,县政协副主席曾顺元参加活动。

当天,上海知联会助学考察团一行来到马龙乡中心校,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和教育发展情况,对近年来通道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要继续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

海知联会助学考察团共向马龙乡中心校捐赠助学金20万元,图书1000册,相机6台,并按每人1000元标准发放给32名品学兼优和家庭经济条件较差的学生。捐赠仪式上,当孩子们从知联会的叔叔阿姨们的手中接过爱心款时,师生家长都被这爱心和善举深深地感动,受捐助学生也表达了他们的决心,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把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化为学习的动力,不辜负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随后,上海知联会助学考察团还为马龙乡生棋村江头小学送去了助学物资。

据了解,上海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全国最早成立的具有统战性的知识分子团体之一,现有会员340名,会员以无党派知识分子为主体,长期关注贫困地区的教育和智力扶贫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