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瑰曙深入宗教场所调研宗教工作

2014-12-03 08:15:2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鑫林

三湘统战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彭鑫林)12月2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率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深入岳阳市吕仙观、清真寺等宗教调研,并亲切看望宗教教职人员。

在岳阳市道教协会——吕仙观、岳阳市伊斯兰教协会——清真寺,王瑰曙详细听取了道教协会会长刘圆诚、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李驰有关道教界、伊斯兰教开展宗教活动,教职人员队伍建设,以及宗教场所建设等有关方面的情况,并就当前道教、伊斯兰教在宗教场所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就全市今后的宗教工作,王瑰曙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加强教职人员培养教育。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爱国爱教,坚决抵制境外宗教渗透,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建设现代幸福岳阳作出应有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