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外医疗服务队赴偏远乡村开展义诊活动

2014-12-04 15:38:5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欧宗发)12月3日,会同县委统战部组织8名党外政协委员、医护工作者组成医疗服务队,赴宝田侗族苗族乡廖家村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在廖家村村部,医疗服务队一下车,便展开医疗服务设备,为前来问诊的群众做详细检查。廖家村一组群众杨兰香腰痛多年,县人民医院专家、党外副院长印纬环为其进行了仔细检查和问诊,确诊为腰椎劳损症。印玮环叮嘱她要注意休息,并免费为她开了药品。近四个小时的义诊活动,医疗服务队共为80多名群众开展医疗服务和卫生知识咨询。

今年以来,该县统战部门着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一方面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增强他们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不断提升服务会同发展的能力素质;一方面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开展扶贫帮困、法律援助、医疗服务等服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好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