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岳阳市委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助学活动

2014-12-05 15:37:2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刘燕林

近日,农工党岳阳市委开展第二十六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助学系列活动。

上午,农工党岳阳市委组织七名退休医疗专家,来到教师新村开展为居民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看病体检300余人次。市委副主委林辉、老年工作专委员会主任张强、市委委员冷升根参加了义诊活动。

下午,在湖南理工学院中文学院1101班举行“前进励志奖学金”颁奖活动,农工党岳阳市委集资1万元,为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颁发奖学金。专职副主委周波鼓励学子们更加奋发向上、自强不息。

据了解,“前进励志奖学金”由农工党岳阳市委集资创办,到目前为止已举办三届。三年来,农工党岳阳市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邓郁捐资1万元,湖南理工学院支委主任周湘蓉捐资3000元,用实际行动帮助寒门学子抵达梦想的彼岸,为社会提供了源源不断正能量。(通讯员  刘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