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非公企业获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2014-12-10 08:45:2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衍清

三湘统战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刘衍清)12月9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将国务院命名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牌匾授予岳阳临湘永巨茶业,参加授匾活动的有省军区原副司令员黄明开少将,岳阳市政协主席赖社光等。

建于 1984年的永巨茶业秉承“茶马古道”聂市传统制茶工艺,致力发展边销茶和出口茶,产品畅销内蒙、青海等边疆地区以及俄罗斯、蒙古等国家,成为我国定点边销茶生产和原料储备企业,企业连续10年在全国黑茶出口量排名中名列第一,“洞庭”牌青砖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并作为国内边销茶的主要生产企业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在授牌活动中,赖社光寄语永巨茶业,要以建厂30周年和标准化黑茶生产车间竣工为契机,不断延伸生产链条,创新营销模式,加强茶树优质种苗繁育基地建设,为造福广大茶农,做大做强做响中国黑茶(青砖)第一品牌作出新的贡献。

湘茶集团董事长周重旺、省茶叶研究所所长包小村、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施兆鹏、刘仲华等茶业界专家、教授、企业家,还在中国青砖茶创新发展论坛发言中,围绕永巨茶业下一步战略目标做了有益的探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