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工商联举行成立60周年座谈会

2014-12-26 09:30:3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敏文

三湘统战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敏文)12月24日,岳阳市工商联成立60周年纪念座谈会举行。岳阳市委书记卿渐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工商联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他要求,全市工商联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为建设现代幸福岳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岳阳市领导李志坚、赖社光、樊进军、王瑰曙、许伟奇、苏耀辉、刘晓英等出席。

1954年,岳阳市工商联正式成立。60年来,岳阳市工商联事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呈现出万商云集、百业兴旺的良好态势,已经成为建设“现代幸福岳阳”的重要力量。截至2013年底,全市拥有个体私营企业近2万家,个体工商户20多万户,全市近50%的税收和60%以上的GDP,70%以上创新、80%以上投资,以及90%以上新增就业岗位都来自非公有制经济。

卿渐伟从服务经济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的工作。他指出,60年来,市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他强调,全市工商联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科学判断形势,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要不断创新发展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抓好队伍建设,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各企业要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合力求发展,争当“爱国、敬业、诚实、守法、贡献”的楷模,为建设现代幸福岳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进行了为全市同心创新创业基地、同心园区、同心项目和同心示范企业的授牌仪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