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怀化市第三次盟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4-12-26 09:22:44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杨小虎

三湘统战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小虎)中国民主同盟怀化市第三次盟员大会于12 月22 日下午在怀召开。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为济,怀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江波,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怀化市委主委向明分别代表民盟湖南省委、中共怀化市委、怀化市其他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怀化市二届市委主委武思元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选举巫培云为民盟怀化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委,王勇、李昀蹊、刘岚(女)、唐大炽为副主委,向林湘、刘珩、郑华、易裕胜、舒毓婷(女)、谢海琼(女)为委员。

会上,江波充分肯定了民盟怀化市委成立10年,特别是近几年来,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新一届民盟怀化市委一定要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切实履行职能,在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新优势,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在建设和谐社会中谋求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中树立新形象;要按照“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增进共识,使班子成员以及广大盟员更加自觉地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信念,从而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使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能够代代相传、发扬光大,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应友,副市长李自成,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周艾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向建平等出席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