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渐伟主持召开岳阳市统一战线调研成果汇报会

2015-01-05 11:08:2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敏文

三湘统战网1月6日讯((通讯员  刘敏文近日,岳阳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专题调研成果汇报会,听取他们的调研成果汇报,研究落实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岳阳市领导卿渐伟、李志坚、陈奇达、樊进军出席汇报会。涉及有关市直部门参加会议。

今年来,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共岳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调研运作机制,围绕重点课题开展了深入调查,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岳阳市政协副主席万岳斌汇报民主党派2014年主要工作;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分别就我市磁力产业、石化产业绿色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精准扶贫、粮食安全等问题作了专题发言,展示了他们的调研成果。

岳阳市委书记卿渐伟指出,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积极主动参政议政,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建设的重大问题,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并撰写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这些调研选题好、情况明、可操作性强,既站在全局的高度来思考问题,又紧密结合岳阳实际,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对市委、市政府了解情况、完善思路、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卿渐伟强调,对重大调研成果,涉及到的部门要主动加强与相关民主党派的联系,尽可能地提供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的引导和扶持,确保责任一一落实到位,加快进度解决问题,真正把各民主党派的调研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