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岳阳市委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5-01-08 19:50: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园平

三湘统战网1月8日讯(通讯员  李园平)1月7日下午,民革岳阳市委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岳阳市政协副主席秦吉兵,民革岳阳市委主委任浩波等出席。

会上,王瑰曙首先对任浩波在1月6日民革岳阳市委七届第十八次会议上当选为主委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民革市委所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一年来,民革岳阳市委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在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推动对台交流合作和促进祖国统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进富民强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瑰曙寄语全市民革党员把握形势、凝聚共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展示新时期参政党的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动岳台合作交流,为进一步深化和融洽两岸关系、推动岳阳发展成为全省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