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沅陵县委履职有成效获表彰

2015-01-12 10:33:4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胡华

三湘统战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华2014年,农工党沅陵县委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推动加快发展作为履职之要,把促进社会和谐作为履职之本,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沅陵发展作出了贡献。

从刚刚闭幕的沅陵县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上获悉,农工党沅陵县委收获多:农工党沅陵县委被评为先进单位,农工党沅陵县委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县小城镇建设的建议》,副主委邓小东的提案《加大对沅陵县城和郊区违章建筑执法力度的建议》、党员刘序梁的提案《将个人建设项目纳入建筑安全质量管理监管体系的建议》、党员张清秀的提案《关于加强快递行业管理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副主委刘朝彦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积极建言献策、成绩突出被县政协评为“三立”活动先进个人,同时副主委刘兰岚、党员刘序梁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