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发展献计 为民生发声

2015-01-13 09:27:1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刘敏文 徐 颖

三湘统战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敏文 徐 颖)日前,岳阳市人大、政协两会正在如火如荼举行。1月12日上午,岳阳市委书记卿渐伟来到正在热议市政协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第一讨论组,认真倾听民主党派各位委员的心声,与他们共谋岳阳发展大计。岳阳市级领导赖社光、樊进军、彭世理等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会场气氛热烈融洽,来自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致公、九三学社的62名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岳阳已不再是配角!”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把岳阳打造成湖南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这一重大机遇令各位委员欢欣鼓舞、振奋不已。围绕如何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陈跃平、郝纯、殷俊、吴翔等委员畅所欲言,他们表示,要争分夺秒,积极作为,马上就相关工作展开调研活动,为岳阳的新一轮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委员们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联系界别实际,对我市传统优势产业、现代农业、旅游产业及打造服务型政府等发表意见和建议。

“你们的发言顺应潮流,是时代的呼声!”卿渐伟认真倾听和记录委员们的发言,并不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卿渐伟说,大家的发言牢牢把握住了本次会议的主题,紧密结合岳阳实际,调查深入,情况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大家心系岳阳、热爱岳阳、关心岳阳的建设和发展,体现了委员们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

卿渐伟强调,当前,我们面临着难得的机遇,要充分利用这些有利条件,抢抓机遇,不断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建设新增长极需要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共同奋斗,也需要各民主党派献计出力。大家一定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发展与民生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沟通协商,加强民主监督,最大限度地为岳阳发展凝聚人心、增添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