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海外联谊会召开四届一次会员大会

2015-01-16 09:58: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宏 宁奎

三湘统战网1月15日讯 (通讯员  刘宏  宁奎)  1月15日,张家界市海外联谊会召开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群,当选为新一届市海联会会长。

近几年来,市海外联谊会组织会员赴阿联酋、埃及、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考察,加强与港澳台同胞及海外友人的联系,并邀请他们到张投资置业。同时,海外联谊会致力于协调解决在张台胞、归侨的生活保障和因历史原因造成的生活待遇问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积极为台资、港资、侨资企业提供服务,创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刘群希望,新一届市海联会继续努力提升张家界在海外的影响力,继续利用自身联系面广、点多、线长的特点,加强与港澳台海外经济组织的联系,将海外联谊工作融入到张家界经济建设服务的各项活动之中;以扩大经贸、科技、文化交流为纽带,积极促进海内外同胞在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广泛团结和凝聚爱国力量,为维护港澳地区的长期繁荣稳定和祖国的完全统一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