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动脑筋 撬动发展:芷江县党外政协委员积极开展建言献策

2015-01-20 15:15: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芷江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杨智 蒲狄芮 邓双双)1月10日-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芷江侗族自治县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和平剧院隆重召开。会议期间,来自经济、宗教、科教文卫各界的120名党外政协委员们围绕“一个中心,四个芷江”发展战略,积极建言献策,内容涉及交通城建、新农合政策、农业产业化发展等多个方面。

委员们立足芷江历史、文化、自然资源优势及交通区位优势,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就如何推进城镇化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相协调、新型工业化和农业产业化相统一、加强招商引资和扶持本土企业相促进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表示,要不断强化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从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从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着眼,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等职责。要继续发扬“开动脑筋,撬动发展”的企图心,保持“一计破题,一言建功”的战斗力,力争在参政议政上有有新建树,在贡献发展上有新作为。

据悉,本次大会共收到来自党外政协委员提案156件,其中个人提案72件,联名提案65件,集体提案19件。经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共立案49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