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工会妇女工作

省委统战部机关、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离退休同志快乐联谊迎新春

2015-01-22 09:53:01  来源:  作者:邓红梅 吴江

三湘统战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邓红梅 吴江)喜辞旧岁,笑迎新春。元月21日上午,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会议中心三楼大厅里气氛热烈,笑声不断,由省委统战部老干办、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中共党总支、行管办首次联合举办的“省委统战部机关、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离退休同志趣味﹒联谊﹒迎新春”游艺会正在举行。集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套圈、水中捞月、姜太公钓鱼、猜谜语、吹乒乓球、青蛙跳水等10个游艺项目令参加游艺会的老同志们兴致盎然,他们或在乒乓球桌前瞄准目标;或在“鱼池”边品味垂钓乐趣;或用套圈围取“战利品”,活动中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欢笑声。省委统战部机关、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150余名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一起玩游戏、叙友情,展示出了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感受着游艺会带来的欢乐与温馨。

省委统战部副厅级纪检员杨广林同志代表部务会向离退休的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原省级老领导阳忠恕、各民主党派省委专职副主委等参加了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