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中南大学统一战线集中开展“大走访、送温暖、送祝福”活动

2015-01-28 11:25:03  来源: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同心)  126,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亮登门慰问该校原省政协副主席徐有恒、韩明、蔡自兴等高层党外代表人士,由此拉开了该校集中开展统一战线“大走访、送温暖、送祝福”? 活动的序幕。

李亮副书记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家庭、病房,亲切问候党外代表人士,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党外代表人士展示了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成就,对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对学校改革发展充满了信心。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制定了详细的“大走访、送温暖、送祝福”计划,精心筹划和组织党外代表人士的慰问活动。一是将该活动作为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拓展“同心工程”、促进团结和谐局面的一项重要举措;二是领导带头、分级负责、分片包干,将党的温暖送到家庭、送到病房、送进人心;三是界别、阶层统筹兼顾,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党外人士、少数民族等代表均衡协调;四是重点关注离退休、空巢、孤寡、高龄、疾患、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五是坚持勤俭节约、增强慰问实效的原则,对高层、年迈、疾病等慰问对象采取登门方式,对其他慰问对象采取茶话会、座谈会等形式集中进行。据悉,中南大学计划春节前走访、慰问各界统战成员70人左右,发放慰问金3.5万余元,较往年慰问范围广、力度大。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