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台办领导深入扶贫点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2015-02-03 09:10:1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台办

三湘统战网2月3日讯(通讯员  吴洪亮)严冬来临,寒意渐浓。2015年1月27日,怀化市台办主任蔡教明一行3人来到扶贫联系点——通道县牙屯堡镇桥寨村开展走访慰问特困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在通道侗族自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向胜科及该县台办、牙屯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员的陪同下,蔡教明主任先后走进4户特困党员和特困群众家中,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走进特困群众陈邦国家,蔡教明主任了解到陈邦国系聋哑残疾人,至今未婚,其本人无收入来源,平时与其弟弟一家同吃同住,而且弟弟全家人均无固定工作,无稳定收入来源,还需供养1个上大学的侄子,全家生活负担非常重。蔡教明主任鼓励陈邦国及其弟弟一家人要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生活中就没有迈不过的坎。

特困群众陈兴存,今年52岁,两女户,与妻子均瘫痪,生活不能自理,长女招婿上门,主持家务,小女外出务工补贴家用,家庭生活也非常困难。蔡教明主任劝慰陈兴存的上门女婿,要他保重好身体,照顾好瘫痪在床的双亲,并开导他等他子女长大成才后,家里的生活一定会有所改善。

随后,蔡教明主任一行还来到困难居民陈兴全家和陈能兵家进行了走访慰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