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2015-02-15 17:20: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亚平)2月13日,怀化市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怀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江波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怀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长显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银志远主持。

江波代表怀化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宗教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宗教界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抵御境外宗教渗透、引导信教群众投身经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维护宗教和顺、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江波向宗教界代表人士介绍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奋力创新业、建设新怀化”的开局之年。要实现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民族宗教会议提出的目标,推动怀化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促进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需要包括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在内的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要始终坚持“政治上团结合作、信仰上互相尊重”的原则,坚定走爱国爱教的道路;开展宗教活动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宗教教职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不断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要坚定不移地走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为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怀化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长显通报了2014年全市宗教工作情况和2015年宗教工作安排。来自怀化市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五大宗教团体的10名代表人士参加座谈,并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和全市宗教团体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