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举办2015年春节团拜会

2015-02-23 09:34:3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黄岳云 向韬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黄岳云 向韬) 2月13日,由张家界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5年春节团拜会在舞蹈《欢天喜地过大年》的音乐声中徐徐拉开了序幕。

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团拜会上致辞,他说,刚刚过去的2014年,全市上下围绕早日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目标,大力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省委年初确定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三件大事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市经济建设取得显著成绩,GDP增长10.7%,达到410亿,增速高于全省平均增幅,在全省市州中位列前三名;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黔张常高铁、张桑高速正式开工建设,荷花机场新航站楼可于今年建成;中心城区建设成效明显,“两带两区” 22个重点项目全面启动,滨水环线南岸道路全面开工、部分竣工,134条小街小巷改造任务完成65条;城市管理成效斐然,多年来困扰市民生活的城区随意燃放烟花炮竹问题得到治理,城市空气质量连续多月排全省第一,获评为“全国十大最干净城市”;提质升级战略进展喜人,碧桂园、禾田居、华天等一批高星级酒店建成营业,农业“523”、工业“135”计划取得重大进展,扶贫攻坚“四基工程”和全面小康建设深入推进;武陵源、张管处区处“整合改革”和市城区医疗资源“三院合一”、县乡财政体制改革等重大改革有序推进,发展动力和活力明显增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党的建设得到加强;市几大家班子团结共事,各级干部奋发进取,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各项事业和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明显进步。

令人期盼的2015年,是我市提质升级战略加速推进的关键之年,是国省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城市“两带两区”建设的关键之年,是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建设的关键之年。市委六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市人大、政协“两会”,已对今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现在的关键是要抓落实。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建成小康、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的总方略总布局总要求,切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质升级为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工作总基调,落实“三量齐升、分类指导”的总要求,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着力转方式调结构,着力强基础惠民生,着力转作风抓落实,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目标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由市委统战系统机关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配乐诗朗诵《年轮》,表达了全市各界人士在中共张家界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凝心聚力、和衷共进,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张家界篇章的共同心声。富有地方特色的节目“三句半”《群众路线是个宝》以其轻松、幽默的表演,博得全场阵阵掌声,《桑植民歌唱起来》以强大的阵容和委婉的原生态民歌同样赢得观众叫好,曲艺串串烧《城管风采》借用轻松欢快神曲《小苹果》为基调,展示了张家界市城管员的文化风貌。

市领导王志刚、汪业元、杜芳禄、刘越高、余怀民、刘绍建、罗智斌、程丹峰、刘群、谭建军、严龙及其他市级领导,萧征龙、严高明、张金华、向万隆、杨流芳、刘德美、周元庭等正厅级以上市级老同志,民主党派及各届人士代表,省级以上劳模代表、市直及驻张正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县主要负责人参加团拜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