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县委、县政府新春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

2015-02-27 16:32:0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新晃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杨莎)2月25日,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新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平,副县长李志带领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负责人走访了佛教、道教、基督教、伊斯兰教活动场所,给宗教界人士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熊平、李志都认真查看场所的安全设施,了解春节期间宗教活动情况,并对宗教界在推动新晃县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和社会稳定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熊平要求大家要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发挥民族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实现新晃“强工壮农、兴城活旅、生态和谐、协调发展”的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宗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引领信教群众,努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积极为当地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