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领导走访市政协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

2015-02-27 09:03:3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田育才 龚书亭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田育才 龚书亭)  2月25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受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的委托,市委副书记王志刚,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智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群等走访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志刚、汪业元在看望慰问了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工作人员后,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计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民盟市委主委邹卫、民进市委主委周芳、农工党市委主委覃仕斌、致公党市委主委向佐谊、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罗金铭、市工商联主席王光明、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羿宝明先后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建议,中共张家界市委重视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参政议政的能力建设,在干部队伍建设、人员编制、办公条件改善和活动经费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加大各民主党派干部培养交流和资金支持力度,为各民主党派发挥各自优势创造良好的条件。他们表示,将在中共张家界市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实现“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贡献力量。王志刚代表中共张家界市委对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为张家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广大工商界人士和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王志刚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张家界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他希望大家正确认识新形势,主动适应新常态,牢固树立共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按照中央的要求,在省委的领导下,结合张家界实际,紧紧围绕全市“一战略七行动”,立足职能、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发挥优势、创新举措、扎实工作,为张家界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王志刚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共张家界市委将按照中央的要求,积极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主动接受民主监督,大力关心和支持民主党派工作,进一步加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干部的培养选派力度,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各项建设,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履行职能,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提供支持、创造条件,共同开创张家界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红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君武,市政协副主席高建国、佘高琪、王立章出席座谈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