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平一行到盛大金禧金融集团调研

2015-03-04 13:09:3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3月4日讯(通讯员 谭圣林)3月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崔永平率省委统战部党派处、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一行到盛大金禧金融集团走访调研,送上羊年新春祝福。盛大金禧金融集团董事长盘继彪、副总裁徐砺寒、总经理蒋毅、副总经理朱锴泉等陪同。

崔永平对盛大金禧金融集团成立18年以来,为激活民间资本、助力中小企业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对盘继彪提出的“千店战略”计划和生态农业电商平台的创新构想表示赞赏,对盛大金禧金融集团过去几年来捐助捐物帮扶济困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企业在造福民生发展壮大之后,积极参与到更多的公益事业当中去,不断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

盘继彪详细了解了由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牵头,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实施的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进展情况。他表示,盛大金禧金融集团一定会为项目实施尽一份社会责任,将通过大爱基金会捐资100万元,为我省职业院校的贫困学子送去一份温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